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常見問題

會員權益、升級問題請至   VIP & Members|會員權益

訂單、出貨相關問題請至  Orders & Shipping|訂單與寄送

退貨、換貨相關問題請至  Returns|退換貨政策

Q1:請問何為機能服裝?對小孩有什麼好處?

所謂的機能,是指能夠應對環境變化、不同需求的能力。比起休閒服裝,設計巧妙的機能服飾能夠在兼顧日常實穿與舒適度之餘,添加上對應不同活動需求:如運動時大量排出汗水,下雨時防止雨水滲入的功能。

*如Falconet 吸濕快乾Tee,具有棉質觸感,卻多了輕薄、吸濕快乾的機能。除了日常穿著舒適,在運動、戶外活動的場合能夠快速吸收汗水、快乾,維持小孩肌膚乾爽。(更多細節)

Pterodactyl 防潑水軟殼夾克,比起一般輕薄防風夾克,多了更柔軟的親膚觸感,伸縮彈性,以及輕度防水能力。除了透氣防風保暖,布料彈性讓身體更好活動,輕度防水設計也能充當臨時雨衣。(更多細節)
可以說機能服飾能夠讓孩童更容易應對各種不同場合的需求。無形間多了一層保護。

 

 Q2:請問wildism®的產品設計,小孩可以穿多長時間?會不會長高後很快就穿不下了?

關於這點,wildism®在設計時有盡可能拿捏比例,讓同一個尺寸的衣服,可以提供上下10cm的身高寬容度。讓範圍內的孩子穿起來不論是稍微寬鬆或略微合身都好看。輔以立體剪裁,合身穿著時也好穿好動。以下圖尺寸表為例:

若您購買的尺寸為100,則90cm/13kg至110cm/17kg都適合穿著,有20cm的寬容度。

還請放心購買。

(註:90cm/13kg穿起來會略微寬鬆,110cm/17kg穿起來會稍微合身,我們認為都好看!)

Q3:請問wildism®有實體門市嗎?

目前wildism®尚未有實體門市。若未來有配合的經銷商家、或開設實體門市,我們都會公告於官網與粉絲頁。

 

Q4:請問wildism®什麼時候還會有新產品推出?

wildism®剛剛起步,目前是不定時的會推出新品。wildism®對推出的每個產品都有所堅持。(請參考:wildism®的堅持)我們也希望每款推出的產品都有其意義及目的,不是為了設計而設計。關於新品,還請別忘了時常留意官網及粉絲頁,任何新訊息我們都會第一時間放上。

 

Q5:請問網站上顯示售完之商品會補貨嗎?

對於售完之商品,我們會評估需求決定是否有再製作的可能性。歡迎以任何聯絡管道告知我們您的需求,任何意見wildism®都會納入參考。部分售完之商品可能會有因其他客戶取消訂單後,系統自動回加的情況。

 

Q6:請問商品有保固嗎?

我們並沒有提供產品特定保固及年限。但wildism®對產品有信心,也希望每個產品都能被長久使用,減少地球的負擔。若商品有破損等情形,請聯繫我們客服人員,提供損壞情形的照片,只要評估過後可以修理,且您願意負擔來回運費,wildism®會請您寄來,維修不收取任何費用。

 

7Q:請問商品有寄送國外的服務嗎?

有。目前官網正常下單流程無法選擇寄送國外,請聯繫我們客服會有專人替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