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

帶著孩子一同探索大自然、享受戶外活動,是許多父母的願望。但市面上卻鮮少針對孩童設計的戶外服飾。放眼世界,真正高規格的兒童戶外服飾亦是少之又少。

 

希望給孩子更好的 ---- 基於這樣的想法,啟發了為孩童打造戶外穿著、機能衣物的構思。孩子成長得很快,也因此使每個時刻更顯珍貴。這些時刻,我們希望孩子能穿上真正舒適、安全,不會阻礙潛力發揮的服飾。wildism® 期望創造在規格細節上真正用心的、非簡化過的孩童服裝。

 

帶著卓越的機能性,以安全防護、舒適穿著,配合孩子的最大活動力為出發點,提供無論是戶外、運動或者是日常都可安心穿著的服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