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退換貨政策

wildism® 感謝您的購買與支持。
為了節省您等待換貨、退款的時間,建議您在購買前可參考商品建議尺寸及丈量尺寸表來做選擇。如有任何商品上、尺寸上的疑問,都歡迎您透過官網、粉絲頁、電子信箱等管道聯繫我們,wildism®會盡可能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的問題,我們會依照孩子的穿著喜好、合適尺寸給予建議。
 
換貨/退貨流程
聯絡客服人員
準備完整商品及包裝 將商品依照客服人員指示寄到指定地址或指定超商  wildism®確認商品完整後,安排新尺寸寄出或安排退款
 
退換貨須知

我們提供15天鑑賞期,在您於收到商品後享有15天的時間可以試穿、確認是否符合需求。
如有換貨或退貨需求,請於收到商品15天內聯絡客服人員,我們會需要您提供「姓名」、「訂單編號」、「連絡電話」、「退換貨商品名稱」、「退換貨原因及照片」等資料,客服人員收到後將會協助您進行退換貨。
需要換貨、退貨之商品,請確認為全新未洗,吊牌完整、品項乾淨無污損。

若您於收到商品時即發現污損、商品不完整或有瑕疵情形,請盡快與wildism®客服人員反應,我們會替您安排全新完好商品,若不幸已無尺寸,也會安排退款或更換品項。
 
換貨 / 退貨的選項方案
換貨:可以更換該筆訂單中部分或全部之商品
            可以更換同款式不同尺寸之商品
            可以更換同款式不同顏色之商品
退貨:可以退回該筆訂單中部分或全部之商品
 
換貨 / 退貨產生之費用
寄回wildism®的運費會須由顧客負擔,但換貨寄回給您的運費,依然會是由wildism®承擔。

退款說明
信用卡付款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會將款項退至原付款的信用卡帳號中。
貨到付款者:確認退貨成功後,則將退款費用轉帳至您提供的銀行帳戶中。